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气象台荣获全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3-02-10  浏览次数:  

  近日,安庆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织委员会印发《关于命名2021-2022年安庆市青年文明号的决定》,安庆市气象台被评为安庆市“青年文明号”集体。             近年来,安庆市气象台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市气象局的中心工作,不断提高青年岗位文明服务意识,提高气象预报准确水平和气象服务方式,在各类重大气象灾害天气预报预警服务中,始终坚守岗位,为政府决策部署防汛抗旱抢险救灾提供准确、及时的气象服务信息,以实际行动发挥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的重要作用。

  安庆市气象台将以创建“青年文明号”为契机,再接再厉,砥砺奋进,着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青年团队,为推进气象服务发展和建设美丽新安庆贡献青春力量。(撰稿:董方有 复审:方海义 终审:王龙学)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