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商务局:携手共建促发展 社区致谢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2-11-23  浏览次数:  

  11月23日,大观区玉琳路街道四眼井社区为感谢共建单位多年来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制作锦旗赠予安庆市商务局,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查盛生,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毕长流参加见面会。  

  四眼井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代表社区对市商务局积极参与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环境卫生等社区活动表示感谢,希望2023年继续加强与市商务局的共建工作,开创社区工作新局面。  

  查盛生表示,市商务局一直以来与四眼井社区保持着良好的共建关系,常态化抽调党员干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工作,支持了社区建设,也锻炼了干部职工。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社区的共建工作,为社区发展贡献力量。

  (拟稿:洪敦龙,初审:黄家全,终审:毕长流)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