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科协党总支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和关于慈善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慈善事业”的部署要求,市科协机关党总支(市科技社团党委)积极倡议党员干部带头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科协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奉献爱心,汇聚力量,支持中华慈善事业。

  此次活动,市科协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共捐款2400元。市康复医学会、市气象学会会员共捐款 10310元。通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弘扬了“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的中华美德。

  (撰稿:汪春讯   审稿:琚高祥)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