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省财政厅来我市开展财政重点工作专题调研 谷剑锋带队 张君毅陪同

发布日期:2022-10-21  浏览次数:  

  10月18日至19日,省财政厅厅长谷剑锋带队来我市开展财政重点工作专题调研,市长张君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花家红陪同调研。  

  谷剑锋先后实地调研了迎江区依江高新技术产业园,岳西经开区承接沪苏浙产业转移示范园项目、岳西县医院整体搬迁项目,太湖县长河干流水环境整治工程项目、太湖县学前教育提升工程(一期)建设项目、集友股份有限公司,并到相关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调研中,谷剑锋对安庆市近年来的财政工作、稳经济政策落实情况等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要更加积极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严格按照国务院和省政府任务要求,完善任务清单,逐条细化举措、逐项抓好落实。要用足用好用活专项债券资金,压紧压实相关单位责任,紧盯目标任务、时间节点,依法依规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金融风险防控,筑牢安全发展底线,并强化省市县财政互动联动,提高积极的财政政策整体效能。

  张君毅表示,今年以来,安庆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深入落实稳经济政策措施,加强经济运行监测调,大力实施扩大有效投资攻坚行动,实现了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下一步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政府稳经济督导服务有关要求,坚决扛起稳增长的重大政治责任,努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力争实现最好结果、为全省多做贡献。(全媒体记者 沈永亮/文 江胜/图)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