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安庆铁塔干部员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2-10-17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10时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安庆铁塔全体干部员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在2小时的会议中,安庆铁塔全体干部职工精神饱满,党员佩戴党徽,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同志的报告,积极思考如何在党的领导下,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铁塔力量。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攻克了无数难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完成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突破;攻坚关键核心技术进入创新型国家行列,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斗志昂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作为国家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的国家队,安庆铁塔必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的谆谆教诲,以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脚踏实地推进共建共享,推动5G发展战略,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撰稿人/初审:姜文成  复审:李远远  终审 :彭雨)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