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第三季度 “文明科室”颁发流动红旗

发布日期:2022-10-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和机关的整体形象,助推全市文明创建工作,9月27-28日,安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开展9月份文明科室创建“月督查”活动基础上,评选出第三季度“文明科室”12个,并为“文明科室”颁发流动红旗。

  该次评比是依据《安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文明科室创建活动工作方案》要求,采用“月督查,季评优”方法,依据8月、9月的积分排名按照30%的比例评选出“文明科室”。

  对评选出的“文明科室”,市局创建办将实施动态管理,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对整改不到位、不符合标准的文明科室及时进行调整。对于年度目标考核未达标的、不遵守规章制度、违反廉洁自律等各项制度造成负面影响的,实行“一票否决”制。

  “文明科室”创建活动虽然时间不长,但成效显著,各科室普遍重视文明创建工作,机关办公地点窗明几净,物品摆放整齐,地面干净整洁,内务管理水平明显提高,干部职工精神面貌也有了不小的改进,对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机关建设和目标任务的完成起到了促进作用。少数科室出现的物品杂乱堆放、文件不摞垛整齐等问题在检查、督查提出要求后也及时得到整改。

  开展常态化、规范化文明科室创建是城市文明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创建活动机关工作环境得到大幅提升,有效地提高了机关干部职工综合素养,提升了机关行政效能,在今后的创建工作中将以更加文明的礼仪、更加优美的环境、更加优质的服务,促进市场监管事业的全面发展。

  (撰稿:王朝阳   初审:丁永红  复审:方华飞  终审:左敏)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