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审计局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我省“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9月23日,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活动,推动善行宜城行动走深走实。

  活动中,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党员干部积极捐,通过线上转账方式踊跃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用实际行动关心、参与、支持慈善,关爱弱势群体,展现了审计人热心慈善、乐于助人的公益正能量。

  此次活动共募集慈善款 3700元,已通过微信捐赠至安庆市慈善会。所得善款将用于我市扶贫济困、乡村振兴、老年助餐等项目。下一步,市审计局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更多慈善公益活动,大力倡导“人人向善”的精神追求,努力营造“人人慈善”的社会风尚。

  (撰稿:刘彬  初审:朱水珍  复审:江东东  终审:汪亚鹏)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