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张祥安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努力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开

发布日期:2022-08-28  浏览次数:  

  8月25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并开展集中交流研讨。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君毅、章松、胡红兵、花家红、王爱武、耿延强、陈明生、吕栋、李明月等出席会议。  

  张祥安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明确提出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赋予了安徽更为重要的时代使命和更为重大的责任担当。作为安徽的“一份子”,两年来,安庆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取得新进展。

  张祥安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和长期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使命意识、机遇意识和“赶考”意识,更加坚定自觉地用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指导、谋划和推进安庆工作,努力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开创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安庆工作,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我们见行动”;要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惠一方民生、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坚持把制造业作为强市之基、把“双招双引”作为“一号工程”、把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奋力推动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以“暖民心”十大行动为抓手全面加强民生保障建设,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安庆和平安安庆;要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坚持扬长补短、主动作为,积极参与产业分工协作、促进交通互联互通、推动公共服务共建共享,充分发挥好“左右逢源”区位优势;要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干部队伍建设为关键、基层党建为基础、作风建设为根本、“三不”机制为保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徐火炬/图)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