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深入乌岭社区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5  浏览次数:  

  为配合结对社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照“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机制要求,8月11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

  党员志愿者们根据社区的安排,有的清理小区路面和绿化带的碎纸屑、果皮、烟蒂等垃圾;有的将道路两旁停放不规范的车辆移动到规定停车位置;有的对车辆乱停放、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此次志愿活动,有效提升了社区环境卫生和治理水平,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浓厚氛围 、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继续按照工作要求,配合结对社区落实好所承担的文明创建工作任务。(撰稿:张瑞杰,审稿:方修义)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