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地震局深入双井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机制,落实好文明创建工作要求,8月10日至12日,市地震局机关党员干部赴双井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工作。

  活动过程中,市地震局机关党员干部依照双井社区党组织安排,和社区同志一起对辖区内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无物业小区的卫生死角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机关党员干部将道路两旁停放不规范的车辆移动到规定停车位置,认真清理楼道出入口垃圾,并对占道经营、车辆乱停放、乱贴小广告、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同时向社区内居民普及骑车佩戴头盔、垃圾分类、防灾减灾等相关知识,共同营造文明创建良好氛围。

  开展本次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落实了“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机制,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文明整洁的城市环境,以实际行动助力了文明创建工作的全面开展。(撰稿人:汪家稼  初审:刘帅  复审:鲁伟文  终审:莫树杰)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