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红旗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2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文明创建结对联系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发挥机关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的示范作用,自8月5日以来,市发改委已组织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20余名志愿者,到红旗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志愿者们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整治环境卫生、规范车辆秩序、违停车辆劝导等系列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提升环境卫生和治理水平,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继续加大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工作力度,不断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发改担当、贡献发改力量。

  (撰稿人:汪姗,初审:吴维,终审:金磊)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