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供水集团:民用水支部开展“送清凉,关注高温防暑安装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0  浏览次数:  

  

  

  近日,气温持续攀升,为做好供水户表安装一线员工户外防暑降温工作,民用水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奔赴菱湖公馆等工地开展夏季“送清凉”党日活动,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户表安装一线员工。

  此次活动以“送物资、送关爱”为主要内容,为一线员工发放矿泉水、毛巾、人丹、十滴水等防暑降温物资,向一线员工表示亲切问候。

  活动现场,支部书记仔细了解一线员工的工作情况,对他们不畏酷暑、守岗敬业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并亲手为一线员工发放了防暑降温用品,叮嘱施工负责人严格按集团公司夏季高温防暑要求,切实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到位,注意生产安全、劳逸结合,避免因高温超时、超负荷工作而引发生产安全事故。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表达了分公司关心员工的浓浓情意,又进一步激发了员工们的工作热情与干劲,为公司平安度夏与安全生产奠定了基础。(撰稿:杨帆  初审:吴金平  复审:徐菲  终审:颜春骏)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