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助力文明创建,安庆海事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8-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工作,按照“双联系双服务”要求,安庆海事局机关党委副书记苗德兰带领机关支部党员积极下沉社区,来到结对共建的地质新村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在地质社区会议室,双方就文明创建工作的更好开展进行了亲切交流。随后迎着烈日,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实干精神,对小区内乱停的车辆、乱堆的建筑垃圾以及路边杂草进行了一次彻底清除整顿行动。

  下一步,安庆海事局将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鲜红的党旗在志愿服务一线高高飘扬!

          (撰稿:金佳     初审:苗德兰     复审:郭雯      终审:黄俊鹏)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