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科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康熙河社区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5  浏览次数:  

  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按照“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机制要求,8月5日,市科协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队伍深入迎江区康熙河社区开展文明创建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市科协党员志愿者积极向社区居民、商户宣传文明创建内容和知识,听取意见建议。在社区骑路菜市场,志愿者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市场管理人员对各摊点进行文明经营劝导,引导各摊位不越线、不占道、不乱停乱放、讲卫生、讲公德,守法有序经营。  

  志愿者们还积极参加社区卫生清扫活动,对小区路面垃圾、楼道杂物、墙面小广告等一一进行清理,维护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下一步,根据社区需求,市科协定期安排志愿者下沉社区,接受社区有关文明创建工作安排。结合科协职能,在社区组织开展系列科普活动,大力宣传“卫生、文明、科学、健康”理念,帮助打造环境舒适、生活文明的社区,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撰稿人/初审:汪春讯  复审:琚高祥)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