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委办深入滨江苑社区开展文明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5  浏览次数:  

  为深化“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机制,做好当前文明创建工作任务,8月4日,市委办组织党员志愿者赴滨江苑社区开展文明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对社区内乱堆杂物、飞线充电、乱画乱贴现象进行了清扫与治理,对巷道内乱停乱放的电动车、摩托车、自行车等交通工具进行了统一摆放,以实际行动促进社区环境整洁、卫生、美观,激发社区居民支持文明创建工作的热情。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者积极融入到文明创建工作中,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带动了社区居民共同做文明生活的倡导者、做文明家园的守护者、做文明城市的实践者。

  (撰稿/初审:檀二姓  复审:高书专  终审:周祥)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