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地震局赴双井社区对接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机制,依照市委组织部、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文明创建结对联系工作的通知》要求,8月2日上午,市地震局二级调研员朱湘平带队赴双井社区就开展联动共建与推进社区文明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对接。

  对接过程中,朱湘平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了解了社区文明创建工作以及疫情防控、反诈宣传等其他基层工作的开展情况。朱湘平强调社区应实现文明创建与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坚持效率为先,促进社区服务便捷化、智能化,坚持群众为本,关心社区内困难群体,加大社区内反诈宣传力度,保障群众财产安全。朱湘平认真聆听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切实诉求,提出将进一步加强市地震局与双井社区之间的联系,尽可能帮助社区提升基层公共服务水平。

  下一步,市地震局与双井社区党组织密切联动,针对文明创建工作抓落实、找差距、补短板,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与社区协同并进,共克时艰,推动创建工作深入有效开展。

  (撰稿人:汪家稼  初审:陈燕妮   复审:刘帅  终审:朱湘平)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