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张祥安走访慰问驻宜部队官兵 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 张君毅周东明章松参加

发布日期:2022-07-29  浏览次数: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8日上午,带着全市人民群众的殷殷嘱托和深情厚谊,市委书记张祥安率队来到安庆军分区和安庆空军部队修理厂,走访慰问驻宜官兵,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市领导张君毅、周东明、章松、陈社会、徐雄参加。  

  慰问中,张祥安表示,多年来,驻宜部队广大官兵始终牢记光荣使命,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扎根安庆、建功安庆,积极参加和支援地方建设,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和保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军民“一家亲”的鱼水情谊。热忱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维护稳定、乡村振兴等重点任务中主动作为、勇立新功,书写新时代军民鱼水新篇章。市委、市政府将持续做好双拥工作,切实帮助官兵解决好后路、后院、后代问题,在军民一家亲的氛围中推动军地共同发展。

  (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