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张祥安在走访调研城区重点企业时强调 与企业并肩面对挑战一同抢抓机遇

发布日期:2022-06-03  浏览次数:  

  6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深入城区重点企业,上门了解企业情况、听取企业诉求、解决企业困难。安庆石化党委书记刘晓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徐雄,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剑分别陪同。  

  “前几个月经营目标完成得怎么样?有没有遇到困难?下一步发展增长点在哪里?需要市里帮忙解决什么问题……” 张祥安先后来到新富新能源、合力车桥、佳乐建设机械、菱湖漆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新富新能源产品为国际知名汽车厂商配套,1-4月产值增长速度较快,张祥安得知情况后,鼓励企业抢抓市场机遇,不断扩大生产规模。受疫情影响,产品需求量和订单减少,合力车桥、佳乐建设机械、菱湖漆等企业产销量出现较大幅度下降,目前已有回暖趋势……张祥安听后,勉励企业直面困难挑战,紧盯市场需求,在技术改造、产品开发上动脑筋、下功夫,努力闯出新路子。  

  在安庆石化,张祥安召开座谈会,了解联系包保企业安庆石化、曙光化工在生产和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听取企业意见诉求,并现场办公,要求有关部门加快解决要素保障等问题,确保重大投资项目顺利投产。他强调,要推动有效市场与有为政府更好结合,以产业链为导向,趁势而上、顺势而为,谋划实施一批质量高、效益好、后劲足、潜力大的好项目,推动产业大发展、快发展。  

  调研中,张祥安指出,疫情等各种因素叠加下,百业艰难,但危中有机。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环节,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加快稳经济各项政策措施兑现落实,帮助企业实现供需对接、降本增效,为他们送去“及时雨”;要落实领导干部联系各类企业长效机制,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和他们并肩面对挑战,一同抢抓机遇,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