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政协开展“微孝夕阳红 关爱老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1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31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委的志愿者小分队和社区老党员,在安徽省安庆市迎江区荷花塘社区文化活动广场,一起共同开展“微孝夕阳红 关爱老人”活动。

  为推进落实“党建+养老”志愿服务,增强党组织服务群众能力,当天,志愿者和社区老人围在一起,在包粽子过程中,大家一起体验劳动的乐趣,分享劳动成果,并将包好的粽子送给社区空巢、独居老人的手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市政协机关党委自去年和荷花塘社居委签订“共建协议”以来,结合荷花塘社区实际,不断深入开展“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活动。至今,志愿者已在荷花塘社区开展了“宪法宣传”“换届宣传”“扫雪除冰”“文明创建”“关爱老人”“疫情防控”等多项活动,今年还将联合开展“微孝义诊”“民法典宣传”等活动,将我们的志愿服务项目延伸到群众生活的最小单元,进一步深化“一纵一横”党建工作机制的内涵,为开启社区“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新起点、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政协共产党人的智慧和力量。

  (撰稿/初审:胡海新  复审:鲁虹  终审:徐金贵)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