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市中院:我们这样学雷锋!

发布日期:2022-03-11  浏览次数:  

  3月5日,是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半个多世纪以来,雷锋精神照亮了一代又一代人。薪火相传,历久弥新。  

3月4日上午,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方向华一行,与程家墩社居委党员共学共进,学习了雷锋精神。  

  3月4日上午,市中院积极开展志愿服务,与程家墩社居委一起开展“法治惠民生、学雷锋志愿服务在行动”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法院干警向现场群众发放反诈宣传册等宣传资料,并对大家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释。  

  3月4日上午,市中院干警来到程家墩社居委慰问社区的特困残疾人,与残疾人及其家人倾心交谈,亲切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相关惠残政策的落实情况,了解他们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送上了慰问品。  

  2022年3月4日,市中院联合市中心血站开展义务献血活动,法院干警热情高涨,自愿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