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市气象局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1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市文明办和省气象局文明办2022年工作任务和要求,做好单位文明创建工作,2月25日下午,安庆市气象局召开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各科室、各内设机构文明创建联络员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进行了深入学习,认真研究学习了2022年文明创建工作计划;会议要求各单位文明创建联络员对照测评体系,认真梳理2021年相关档案资料,并及时提供给市局文明办装订归档;会议要求大家把工作做在平时,注意资料的收集和积累。

  会上,还对2021年文明创建信息报送工作进行了通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意见。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