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卫健委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开展扫雪除雪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09  浏览次数:  

  2月6日晚,我市普降大雪。为最大限度地减轻雨雪造成的不利影响,确保道路交通安全,2月7日下午,市卫健委迅速行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立即组织委机关和市直医疗卫生单位8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扫雪除雪工作。在集贤南路至沿江路口段(德宽路),委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协作,配合默契。经过努力,人行道、斑马线等易滑区域的积雪及时得到了清理,有力保障了群众出行安全畅通。  

  2月8日上午,市直卫健系统部分党员在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范兰芳的带领下来到吴樾社区开展“扫雪除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自备手套、帽子等防寒装备,拿着扫把、铁锹等工具,不畏严寒,对小区出入通道和街道上的积雪进行了扫雪除冰工作。  

  由于气温较低,地上的雪被压得很紧实,清扫工作十分困难,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路面的积雪和坚冰被清扫干净,为辖区居民和过往路人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确保了居民的安全出行。

  市卫健系统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发挥党员引领作用,用最朴素的方式履行了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为营造美丽、文明的宜城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