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积极开展扫雪除冰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08  浏览次数:  

  2月6日夜至2月7日上午,我市城区普降大雪,给人民群众出行带来不便。面对突如其来的恶劣天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闻令而动,2月7日下午,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60余人赴天柱山东路独秀大道至潜江路段,开展扫雪除冰工作。  

  活动中,大家不畏严寒、不辞辛苦,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纷纷拿起除雪工具,对道路主干道和两边人行道上的积雪进行清扫铲除。经过大家5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路面上的积雪得到了有效清理,开辟出一条宽敞干净的安全通道,确保了道路畅通,方便了广大市民安全出行。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入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彰显了粮食人的责任和担当。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