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统计局赴责任路段和桥北社区持续开展扫雪除冰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08  浏览次数:  

  2月6日夜间,安庆城区忽降大雪,道路积雪严重。为保障市民出行安全,2月7日下午,市统计局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第一时间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前往责任路段——龙眠山路振风大道口至迎宾东路口开展扫雪铲雪工作。局领导带头上前,以身作则,其他干部职工也不甘落后,纷纷拿起推雪铲和铁锹积迎雪而上,你推我铲,干劲十足,在经过近3小时的协力奋战后,责任路段上的积雪基本清扫到位,保障了该区域通行畅通。  

  2月8日上午,市统计局马不停蹄,继续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前往桥北社区,协助开展扫雪除冰工作。根据社区安排,我局一部分党员扛起铁锹铲全力以赴除冰雪,一部分党员四处走访重点排查除隐患,及时做好加固和清扫工作。  

  此次扫雪除冰工作不仅为居民们清扫出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传递了一份冬日温暖,让党旗在寒风中高高飘扬。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