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委史志室积极组织开展扫雪

发布日期:2022-02-08  浏览次数:  

  2月7日,安庆市普降大雪,严重影响了城市交通安全和广大群众的生产生活。市委史志室积极响应市委号召,立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扫雪活动。  

  我室全体干部职工在大观区双岗路和五里村开展扫雪铲雪,在清扫了主干道的积雪后,扫雪的队伍又延伸到了人行道上,整个过程中,大家不畏寒冷,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挥舞着除雪工具。很快,被积雪掩盖的街道恢复成原先干净整洁的样子,为市民创造了安全的通行环境。

  通过这次清扫活动,不仅为市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还确保了市民的安全出行。我室干部职工既发扬了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志愿精神,又践行了服务理念,彰显了文明风采,以实际行动开启2022新征程。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