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扫雪铲雪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2-02-08  浏览次数:  

  2月7日中午,接到《关于立即组织开展扫雪铲雪工作的通知》后,市乡村振兴局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到包保路段(机场大道606大桥至安庆预备役团)开展扫雪铲雪主题党日活动。  

  14时30分,到达包保路段后,大家分成两组,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拿着扫把、铁锹等工具立即行动起来,重点清理了非机动车道、人行道、机动车辅道积雪。至18时20分,完成清扫任务,消除安全隐患,有效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干部视雪情为命令,当先锋、做表率、打头阵,党性得到进一步锤炼,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为民服务宗旨。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