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联通积极参与扫雪除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08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6日夜间,安庆市城区普降大雪,积雪厚度已超过8厘米,且降雪仍在持续。安庆城区被厚厚的积雪覆盖,银装素裹,分外妖姬。但是积雪给大家的出行也带来了诸多不便,为方便交通出行,2月7日下午和2月8日上午,安庆联通在工会副主席丁向东的带领下,党员带头,干部员工积极参与扫雪行动。  

  2月7日下午3点半左右,丁向东带领党员先锋队,不畏严寒、顶着风雪,党员徐国斌、李世兵二位同志虽然身体不适,但仍然冲锋在前,积极投身到扫雪队伍中。按安庆市两办《关于立即组织开展扫雪铲雪工作的通知》要求,在负责区域积极开展了扫雪行动。大家挥舞着铁锹和扫帚,对市府路口至菱湖南路口的积雪进行清扫。  

  2月8日上午9时,安庆联通再次响应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的号召,前往结对社区迎江区滨江街道西湖社区开展扫雪除冰行动。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有的铲、有的推、有的扫,干得热火朝天,忙碌的身影在皑皑白雪中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虽然室外温度很低,但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经过大家的努力奋战,将负责区域的积雪全部清扫干净。虽然大家弄湿了鞋子,弄脏了衣服,但是看着为市民开辟的这条畅通之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自豪的笑容。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