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年书画协会走进社区为居民写春联送祝福

发布日期:2022-01-26  浏览次数:  

  四九寒冬,春节渐浓。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彰显春节独特的文化内涵,1月24日上午,安庆市委老干部局、安庆市老年书画协会组织市知名老年书法家13人,走进太平寺社区,与太平寺社居委共同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这些七、八十余岁的老书法家们不畏寒冷、铺纸挥毫、走笔如神,一幅幅散发清新墨香的春联,呈现在社区居民眼前。居民们纷纷与老同志们交流挑选春联,表示不仅活动形式好,春联祝福内容更好。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传递着真心祝福,让浓浓的年味和艺术气息在老同志和居民之间持久流淌。

这次活动不仅是发挥老干部老同志助力社会作用的体现,也是践诺建树为民情怀、为群众办实事和双促双服务的具体行动。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