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2021中国·合肥苗交会我市斩获特等奖2个、金奖5个

发布日期:2021-12-20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组织委员会印发通知,对2021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参展单位和参展作品给予通报表扬,安庆市送展产品荣获特等奖2个、金奖5个、银奖5个、铜奖16个,获奖数居全省前列。安庆市林业局荣获展馆设计铜奖,潜山市苗圃等8家单位荣获“优秀参展企业奖”。

  获奖作品中,由安徽梦绿绿化工程有限公司选送的新优苗木“豆腐柴皖柴1号”荣获新优苗木类特等奖;由安庆市花卉盆景协会选送的“松魂(黑松)”荣获盆景艺术(组合盆栽)类特等奖,由安庆市花卉盆景协会选送的“银缕情思”和岳西县花卉盆景协会选送的“映山秋放(映山红)”荣获金奖;由安徽春色园林景观建设有限公司选送的“小叶粉凌霄”荣获特色花卉类金奖;由岳西县花卉盆景协会选送的“报喜鸟(岳西石)”荣获观赏石类金奖;由安庆市花卉盆景协会选送的“《鼎润》”荣获插花艺术类金奖。(撰稿人:程海国、冯斌    审核人:崔小松)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