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公安局党委组织党员到经开区尤林社区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机制,积极发挥机关党员干部在全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12月10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结对的经开区尤林社区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结对党员分成十二组,按照网格进行划分,明确分工责任、守好所辖路段,认真细致地做好违章搭建拆除、环境卫生清理、社区美化维护等工作。

  随后结对党员深入社区居民家中,认真宣传文明创建政策,倾听群众意见建议,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到创建行动,增强文明城市创建的“主人翁意识”,用实际行动巩固文明创建成果。下一步,市公安局将继续发挥公安机关系统优势,围绕维护社区治安、提升法治水平、保障社区和谐稳定等目标,深入推进法律知识进社区、交通安全进社区、平安校园行等志愿服务项目,把“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机制要求落实到位,持续推动为居民群众服务往深里走、往实里做。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