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经信局赴林业村开展“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持续提升机关党员为民服务意识,12月7日市经信局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赴林业村开展文明创建结对联系活动。

  市经信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鲍俊虎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为林业村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鲍局长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凝心聚力抓好文明城市建设。

  随后,局机关党员通过清扫公共卫生、面对面宣讲、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内容和意义,共同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村级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了党员的服务宗旨意识。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加强与林业村沟通和交流,始终以群众的需求为目标,真正让“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发挥出实效作用。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