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因地制宜建泵房 保证供水服务压力

发布日期:2021-12-08  浏览次数:  

  近日,位于大南门18号楼的张先生给供水集团打电话,表达自己激动的心情:“现在可以顺利地打开热水器,洗个痛快的热水澡了,真的非常感谢你们,你们的服务很好,工作很细致”。

  大南门片区位于老城区,地面高程达到27.99米,人口密集,近年来陆续接到用户反映高峰期供水压力不足问题。敢接“烫手的山芋”,多出服务的实招硬招,不断增强精准性、扩大受益面,才能更好地把“为用户办实事”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让用户得到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服务。为此,在老旧小区改造之际,供水集团在该社区及滨江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协调下,因地制宜,总投资近73万元,新装管道330米,破路165平方,新设阀门26只,建设大南门泵房。

  该泵房的建成,解决了该片楼栋5至7层及114户居民用水困难,提高了用户的用水体验和生活质量。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