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64户的用水烦心事彻底解决了

发布日期:2021-12-08  浏览次数:  

  12月5日,位于龙山路老中国银行办公楼的加压泵房通过试压验收调试正式投入使用。

  为用户办实事,就要坚持问题导向,从自身职责出发,从服务对象需求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用户“急难愁盼”问题。如何解决龙山路老中国银行办公楼附近的64户供水老大难问题,成了供水人急切破解的课题。通过走访调研以及各方面的协调努力,最终确定通过利用银行院内一间闲置的值班室改造成供水加压泵房设计方案,并提上议事日程。同时定购加压设备,申请工业电源,办理破路手续,安装供水管道。

  经过两个月的不懈努力,设备安装到位,试压验收调试后,附近的中国银行宿舍、倒扒狮南1号楼居民、龙山路30、32两栋居民楼的高层用户共计64户用上了加压水,群众“急难盼愁”问题得到彻底解决。市民王先生说,你们切切实实为老百姓办了一件大事、实事。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