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双招双引 | 张君毅与国家能源集团副总经理冯树臣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日期:2021-11-22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上午,市长张君毅在合肥与国家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冯树臣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综合能源服务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张君毅对国家能源集团长期以来对安庆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安庆拥有良好的社会经济发展基础、便利化的立体交通条件,具有绿色能源开发和综合能源服务的巨大潜力。我们将持续加强服务保障,积极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营商环境,期待国家能源集团继续加大在宜投资力度,布局更多优质项目。下一步,希望双方在碳达峰、碳中和的新形势、新要求下,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探寻更多合作机会、探索更新合作模式、拓展更大合作空间,共同携手让项目建设和安庆的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协同并进,实现互利共赢。

  冯树臣表示,安庆地理位置优越、发展前景广阔、营商环境良好,我们将秉持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尽快尽好完成在宜在建项目。同时,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深化务实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