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党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4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下午,市统计局副局长谷同红以《百年党史——初心使命的坚守》为题作了专题党课报告,市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课报告从党的三大坚守出发,结合党的百年历史,将对党的恩情、对国家的深情、对人民的感情、对工作的激情贯穿于工作实践中,时刻警醒自身做到“心忠、行正、做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精气神,转化为统计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行动力。谷同红最后强调,要以上周市委书记张祥安来我局开展调研为契机,以更高的要求,继续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双提升”。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已经组织开展了4期“党员领导干部讲党史专题党课”活动。活动以讲促学、以学促行,通过讲述有温度、有深度的党史故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