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渡江战役纪念馆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各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组织开展好党史阵地教育,4月19日,市统计局党总支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望江县漳湖回民村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广场,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结束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集体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重温老一辈革命者的坚韧意志、为民情怀和远大理想。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教育、精神上得到了深刻洗礼,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这种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令人感动、催人奋进,让我们深深体会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时刻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提供高质量统计监测服务和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