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省军区副政委杨学伦来宜走访慰问抗洪抢险的部队官兵

发布日期:2020-07-22  浏览次数:  

  7月20日,省军区副政委杨学伦到望江县第四中学驻扎点,看望慰问在宜执行防汛救灾任务的某集团军某旅及901医院官兵。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林海,市委常委,安庆军分区司令员陈社会,副市长杨林,市政协副主席李跃云陪同。

  杨学伦指出,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根据各地灾情实际情况、精确研判,准确用兵、合理用兵;要做好协调,保证部队救灾通道顺畅,保障好救灾官兵的生活。在防汛抗洪的关键时刻,集团军广大官兵千里驰援安庆,冲锋在前、奋战在先,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希望广大部队官兵在全力防汛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行动安全,合理安排休息,保持良好精神状态。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