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档案馆开展“巾帼建功标兵进机关讲党课”庆“五一”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  

  

  

  4月29日,市档案馆机关党总支联合非公党建联系企业安徽同发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安塑管业有限公司共同开展“巾帼建功标兵进机关讲党课”庆“五一”党日活动,邀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安庆市绿丰园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玲红为大家作题为《做勤劳创新的领头人》党课辅导。胡玲红同志深情讲述如何把“小事当大事做、大事用心去做”精业敬业、善作善成、勤劳创业、成功不忘回报社会的奋斗历程,讲课过程中不时赢得阵阵掌声。讲课结束后胡玲红与广大年轻干部进行了互动,盛情邀请大家去绿丰园免费采摘杨梅。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向胡董事长学习,学习她“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闯劲和创建江北杨梅品牌艰苦创业的韧劲,热心脱贫攻坚公益事业的奉献精神。要立足兰台、以苦为乐、爱岗敬业,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开展创建“模范机关”活动,擦亮“架档案之桥,解基层之难,连群众之心”机关党建品牌,打造“四好三零”巾帼文明先锋岗。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大防疫档案接收进馆力度;加大与结对贫困户帮扶力度,巩固帮扶村出列成果,促进精准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巩固岳西县榆树村档案扶贫成果;优化办公环境,维护设在本馆的国家大气监测点的数值稳定;强化档案工作的保密意识和档案文化创建中的意识形态责任,守好意识形态责任田。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