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供水集团开展“节水知识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4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供水抢修支部联合各支部党员、志愿者在永胜社区天一家园开展“节水宣传进社区”活动。今年5月11日至17日是第28个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主题是“建设节水城市,推进绿色发展”。

  活动中,节水志愿者向居民介绍全市水资源的现状、节水器具及水效标识、阶梯式水价、水资源保护等各种节水知识,邀请居民填写节水意识调查表。并且耐心地向居民们讲解了平时生活中节约用水的好方法,让居民认识到节水不能只停留在意识与口头上,更重要的是了解科学用水的方式方法并落实到实际行动中。随后,还在永胜社区居委会会议室与居委会工作人员和居民代表开展节水座谈。宣传建设节水型小区,听取意见和建议。定海服务队也参加其中,帮助小区用户解决用水方面的难题。

  通过在社区开展节水宣传活动,动员社区居民关注水资源节约水资源,让居民们深刻认识到水资源的可贵及珍惜水资源的必要性,用节水的方式建设绿色生活,让节水成为日常习惯。此次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和好评。安庆供水集团公司将以节水宣传周为契机,继续通过多种形式进行节水宣传,使节约用水成为每个单位、每个家庭、每个人的自觉行动。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