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供水集团定海服务队走进宜城水岸小区为民服务

发布日期:2019-04-24  浏览次数:  

  

  

  

  

  4月23日,安庆供水集团定海服务队走进宜城水岸小区,开展“宜水专家”供水社区行活动,义务为用户解决用水方面的难题。

  定海服务队向小区居民发放宣传单页,讲解供水“宜水专家”品牌服务内容,以及接装水业务流程、业务指南、水质问题、用水常见问题等;并向用户传达供水节水知识,阶梯水价的收取方法,耐心解答各类供水问题及各类供水业务咨询。在活动现场,一位用户详细了解了阶梯式水价业务的申报流程。在小区物业的带领下,定海服务队的师傅们还上门走访慰问了一号楼一位九十多岁独居老人,以及四号楼一位盲人大爹,并帮助检查了家庭用水设施。八号楼一家庭反映水压小,多次请水工检查找不出问题所在,定海服务队经过检查发现卫生间一角阀失灵,师傅们马上约定了下次上门义务维修时间。

  因小区交付使用较早,供水设施使用周期长,不仅用水问题不少,还存在跑冒滴漏现象。一上午的活动仅更换表前阀就有40余只,定海服务队还与物业约定,帮助为其检漏,解决内漏水损问题。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