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粮食和物资局组织预备党员入党宣誓

发布日期:2019-03-22  浏览次数:  

  

  

  为增强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感和严肃性,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预备党员必须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的要求, 3月22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组织4名预备党员到安庆烈士陵园举行入党宣誓,4名预备党员入党介绍人、局属各支部部分党员共16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之前,为了激励新党员多学习多了解中国革命历史、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机关党委要求他们提前备好课,多多查阅资料,分别介绍讲解从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和解放后安庆烈士陵园烈士们的英雄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4名新入党的同志表示,加入党组织,不但是一份政治上的荣誉,更感到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今后,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时刻刻用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不辜负入党介绍人的帮带,坚定自己的追求和信仰,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