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城市管理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5  浏览次数:  

  今年3月5日是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活动55周年纪念日,宜城街头爱心涌动,来自市城市管理局的志愿服务队和党员、志愿者们共同汇聚在吾悦广场,市城市管理局3.5学雷锋暨城管开放日主题活动在这里盛大举行。

  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人员有城管执法、供水集团、港华燃气、市政、园林、京环等各部门近50名党员、志愿者,他们身披红绶带,脸上洋溢着热情的微笑,积极向过往市民提供包括扫黑除恶、城管、供水、燃气、市政、园林、垃圾分类等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和科普知识,发放宣传单页、材料45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80余人次。通过面对面的宣传交流,拉近了和群众的距离,融洽了党群感情,最重要是帮助解决了一些困扰群众生活的实际问题,真正体现了“为民城管”的服务宗旨。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