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委办召开2018年度机关党建“双向述职”评议暨内设机构负责人工作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15  浏览次数:  

  2019年2月15日上午,市委办公室召开2018年度机关党建“双向述职”评议暨内设机构负责人工作述职会议,办公室全体在职党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齐申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办公室机关党委作了2018年度机关党建工作报告,机关五个党支部书记(负责人)先后作了2018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述职报告;结合开展的“建设中层、赢在执行”行动,办公室13个内设机构负责人先后作了2018年度工作岗位履职情况述职报告;组织了党支部书记(负责人)“双向述职”评议。

  办公室主任齐申勇对机关党委的工作报告进行了点评,办公室党建工作分管领导、调研员周凯分别对五个支部的党建工作述职报告进行了逐一点评;办公室各位主任分别对分管的内设机构负责人岗位履职情况述职报告进行了逐一点评。点评坚持实事求是,既肯定成绩,更有针对性点出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改进的方向,明确目标责任,进一步拉高标杆,实现自我加压,着力提高机关党组织和中层干部的责任意识、履职能力,提振信心,增添干劲,不断推动办公室工作创新发展,为全面落实市委“456”总体部署,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四个强市”提供坚强服务保证。

  最后,齐申勇作了会议总结讲话,指出了存在的政治站位还不够高、服务保障精度还不够深、争先进位力度还不够大等方面的问题。他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三服务”水平;三要强化标杆意识,打造“业绩党建双一流”模范机关。

  (撰稿:方世林)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