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妇联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2-03  浏览次数:  

  2月2日下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主持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妇联党组成员华文红、赵新、曹善华、张莉参加会议,市妇儿工委办主任方芳、市妇联副调研员阎梅云列席会议。市纪委驻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组组长刘芳慧全程参加指导,市委组织部派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妇联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以及2018年巡视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焦玲代表市妇联党组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之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芳慧在认真听取市妇联党组班子和党组成员对照检查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就会议前期准备、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期整改落实等方面进行了点评。

  

  焦玲代表班子和个人作表态发言,她表示,针对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市妇联严格按照市委要求,认真列好清单加以整改;她要求要充分运用民主生活会成果,把整改措施用机制确定下来,把活动成果用制度固定下来,通过建章立制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她强调要把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认真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省妇女十三大确立的目标任务和市委“456”总体部署,扎实开展妇女思想引领、巾帼建功、家庭文明、维权关爱、妇联改革等工作,全面加强妇联组织党的建设,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推动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供稿:组联部 审核:组联部)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