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潜山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3年度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压实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责任,3月28日上午,潜山市直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潜山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学杰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等70余人参加会议。

  王学杰同志首先传达了安庆市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就抓机关党建工作进行述职。随后,潜山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党委等12个基层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晒成绩、找差距、明方向,王学杰同志逐个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其余54个市直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

  会议指出,2023年,潜山市直机关各党基层组织书记认真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围绕中心,创新载体,在模范机关建设、机关党建品牌打造、“四强”党支部创建、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等方面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但也还存在党建与业务结合得不紧、党建工作亮点不多、党建品牌不够响亮等问题,需要引起高度重视。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发表5周年系列活动,重温核心要义,为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注入强大精神动力。要认真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免疫能力。要统筹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实施、党建品牌提升、“四强”党支部创建等工作,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对党建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总结,宣传推介;对短板和不足,找准问题的症结,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完成整改,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会议还对66个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撰稿:李妮;初审/复审:江善海;终审:王学杰)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