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县直工委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红马甲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4  浏览次数:  

 

3月4日,岳西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天堂镇石桥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红马甲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30多名志愿者们深入居民家中,逐户上门,发放宣传册,解读相关政策,认真听取意见,并号召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形成良好的创建氛围。随后,志愿者们来到天堂镇敬老院,为老人们提供打扫卫生、叠被子等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进行面对面交流,并向他们送去大米、调和油、香蕉、蛋糕等生活用品。

“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党员志愿者,我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用真情服务为党旗增彩,用真心实意为党员添色,以‘党旗红’引领‘志愿红’。一身红马甲,一声志愿者,一生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党员志愿服务队代表刘庸说道。

这次活动旨在倡导“学雷锋 做好人 促创城 见行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奉献意识,深化文明实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新时代党员志愿者的风采。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