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市直机关动态 >

市土地收储中心:深入前进社区解读文明创建政策 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4-03-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和志愿服务事业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深化落实“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机制,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 2024 年度“情暖三月学雷锋 党员社区当先锋”党员志愿服务月活动的通知》,3月22日下午,安庆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唐小平带领中心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到其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迎江区前进社区,宣讲解读土地收储和文明创建等相关政策,开展环境美化志愿服务。中心三级调研员江鸿及各科室党员志愿者共同参与。

  首先,唐小平向社区同志宣讲解读了《安庆市城区2024年文明创建成效提升“十大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等文明创建政策;同时,结合今年的土地收储计划、“闲置地块及周边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和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与社区同志就文明创建、创卫、基层治理等交换意见、倾听建议。

  

  随后,唐小平带领中心的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的水岸花都小区,开展环境美化志愿服务,助力社区的文明创建和创卫工作。

  

  为贯彻落实市文明委会议暨全市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唐小平还现场巡查、调度了独秀大道西侧等闲置地块整治进展,督促社区加快地块清理、封闭管理的进度。

  

  (撰稿/初审:张晶  复审:金文林  终审:何建华)

打印 关闭
市直机关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