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市直机关动态 >

市商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26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查盛生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全体干部职工、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一直是观察中国发展和政策走向的重要窗口。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李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划定了商务工作的目标任务,为做好商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一要深学细悟铸忠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一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两会精神,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安庆商务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二要真抓实干亮实绩,认真贯彻政府工作报告作出的部署安排,聚焦全省第一方阵目标,重点抓好党建领航、消费升级、外贸赶超、外资扩量、开放提质、安全护航等“六大行动”,奋力推动安庆商务高质量发展,在“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新征程中奋力彰显商务担当。三要千锤百炼塑铁军,进一步强化商务机关自身建设和作风建设,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科学合理做好商务干部队伍工作规划,全面提升商务干部队伍建设能力水平,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撰稿/初审:刘文华 复审:汪继胜 终审:曹丹凤)

打印 关闭
市直机关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