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太湖县直工委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 党员社区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和志愿服务事业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营造浓厚的学雷锋、做雷锋氛围,太湖县直工委组织县直机关党员深入“双报到”社区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 党员社区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都纷纷发挥自身的特长和专业优势,将志愿服务送到群众身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志愿者到柏寿老年公寓开设“银发关爱 智慧助老”小课堂,开展老年人安全用药宣讲,传授反诈小知识、防骗小技巧等。

  县水利局党员志愿者到莲花社区等开展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引领市民养成珍惜水、节约水、爱护水的良好风尚。

  县医保局深入“双报到”社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传递医保温暖”活动,将医保服务送到群众身边。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政策彩页宣传品等方式,大力宣传医保惠民政策,共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指导现场线上办理业务30人。

  县直工委机关党员志愿者到小池镇百鸣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到包保的财政局小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县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等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免费理发、缝纫、磨剪刀、测血压、法律咨询等多项便民服务。服务群众20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群众感受到了有温度的便民服务,也让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获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撰稿/初审:鲁传东 复审:张振 终审:曹卉)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