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市直机关动态 >

长江海事局党委党建重点工作集中办公在安庆开展

发布日期:2024-03-20  浏览次数:  

  

  3月14至15日,长江海事局党委2024年度党建重点工作集中办公在安庆开展。长江海事局党工部余军主任、安庆海事局谢军政委,江苏海事局党工部、长江海事局机关党办、局属各单位党建工作部门负责人近30人参加。

  3月14日,参与集中办公的代表现场观摩了引江济淮枞阳船闸,听取了安庆海事局打造全域党建联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文化品牌建设等成果介绍,并通过浏览相关展板、宣传画册,详细了解了“引江济淮船舶过闸党建联盟”的党业深度融合成果和服务保障工作举措。引江济淮安庆建管处负责人现场介绍了引江济淮总体规划、枞阳枢纽航道建设等相关情况。全体人员乘海巡艇全程体验了船舶过闸流程,参观调研了枞阳小港航道情况,深切感受在“引江济淮船舶过闸党建联盟”助力保障下的引江济淮船舶过闸的建设成效。

  3月15日,在安庆海事局会议室,召开了长江海事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谢军政委致欢迎辞,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安庆海事局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系列举措与成效,与会代表共同观看了安庆海事局党建专题片。

  会上,长江海事系统16名党建工作部门负责人在会上交流了 2023年党建工作成效和特色亮点举措,汇报了本单位2024 年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安排,重庆海事局和武汉海事局围绕推进模范机关建设示范点进行了经验交流。长江局党工部裴祥豪副主任就2024年度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余军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总结肯定了过去一年长江海事系统各单位党建工作取得的亮点和成绩,并对下阶段共同推动长江海事局党的建设迈上新的台阶提出要求:一是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关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突出重点,切实把工作力量集中到完成年度党建重点任务上来;三是狠抓落实,切实把年度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在实处。

  期间,与会代表开展了“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撰稿:彭伟,初审、复审:金佳,终审:郭雯)

打印 关闭
市直机关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